close

201223 星期五

題目:與孩子一起極限共學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單車達人-李紀庭


與孩子一起極限共學 單車環島Let‘s Go!

 

18天看遍台灣城鄉角落美景
行前練習曲,6條模擬道路
提供詳盡的路線地圖、公里數標示、路況提醒,
照著走絕不失誤!
親子、同學、朋友的出遊計劃書

  *3大單元「準備行前練習出發」,讓你輕鬆環島行*
【準備去環島】
  包含「團體單車環島旅遊的意義」、「環島行前規畫v.s預算計畫書」、「行前體能鍛練v.s團隊溝通」、「環島配備建議」,將出發前不可不知的各種問題,完全思考進來,以便日後能夠從容而充足的面對環島所遭遇的各種突發狀況。

【環島前後練習曲】
  從坪林、新店、烏來、恆春、花東……1 ~ 4日的短程練習,全省精選6條路線,預先體會環島行程中所會遇到的路況,同時也藉以訓練體力,在一場場迷你的旅程中,逐漸儲備好環島的心理狀態與專業技巧。

【環島18天照著走】


  精密的路線規畫,詳盡的地圖,讓讀者可以真的騎乘單車,照著走完18天路程,此外,還一路介紹沿路重要風土人文、歷史建築、輕快的美食品味,以及夜宿之地。同時,也將團員每天所遇到的身心狀況以「問題與解決」明確標示與處理,讓讀者可以理解到在這一趟環島行程裡,林林總總,意想不到的狀況。而在公路上、市區裡,甚至山徑上所會遇到的不同道路狀況,也依地點逐一說明,做為安全上的重要提醒。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6337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大綱:

 

1.帶孩子騎單車環島的因緣?

2.環島1000多公里,抱持如何的信念與毅力去完成?

3.過程中遇到最快樂與最困難的事件是?

4.親子環島需要哪些體能的準備與騎乘練習?單車的挑選?

5.如果時間體力無法配合,是否推薦一天內的行程北中南東各一條?

6.長期帶孩子騎單車你和孩子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