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1日 星期四
題目:寧靜運動
主持人:蕭慧英

來賓:靈鷲山佛教基金會執行長-釋常存法師


世界之所以不寧靜,往往是因為人們欲望太多,心太擾亂,失去耐性,因而產生許多衝突與爭執。靈鷲山開山大和尚心道法師說:「心和平,世界就和平了」。如果人人願意學習安定內心的方法,真正的和平才會到來。「寧靜」是宇宙提供人們安心修行最棒的方式。2012《寧靜運動》11月10日將於新北市四號公園展開。期待闔家參與今年盛會,大手與小手一起配戴寧靜手環,由心道法師帶領學習靜心五步驟:「深呼吸–合掌–放鬆–寧靜下來–心回到原點」,發現自己內在寧靜心光。

資料來源: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88275967949410/

訪談大綱:
1、寧靜運動的源起是怎麼開始的?

2、寧靜運動這麼多年辦下來,是否有些心得與我們分享?

3、寧靜運動的精神內涵是甚麼?五個步驟要怎麼去實行呢?

4、寧靜運動的遠景是甚麼?

5、請您介紹一下今年活動有哪些精采的內容,希望達到甚麼目的呢?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