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4月01日 星期一
題目:避免工作過勞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精神科醫師-詹佳真

 

訪談大綱:
 
引言:奇美集團許文龍董事長說:工作是為了幸福,別為了工作而不幸福,但大多數人卻很難從工作中找到幸福。
 
1.人人都要有工作,萬一工作不順利,或老公失業、孩子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工作難免有壓力,如何調適才能減少壓力和焦慮?(工作繁重、主管機車、懷才不遇……)
 
3.避免過勞應如何在工作及生活中找到平衡點?不要為了工作失去健康和幸福?
 
4.應該不把辦公室焦慮及壓力帶回家?或是讓另一半成為自己紓壓的窗口?
 
5.如何從工作或生活中找到「幸福感」?
 
6.太太如何支持工作不順利的先生及孩子?或如何把全家人的感情凝聚起來?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