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5月27日 星期一
題目:讓孩子愛呷菜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烹飪老師-張瑋玲老師


訪談大綱:

1.可否談談您的學經歷及家人?為何從財經┼美術┼人類學跳tone轉為烹飪?

2.據悉您2006年起選擇定居台灣,這是全家人共同的決定嗎?原因為何?

3.你在新書《呷菜》中提到:台灣新鮮及種類繁多的蔬食,讓您決得很幸福?

4.您曾經無肉不歡,家人想必也是,近年為何潛心研究蔬食料理?家人能否接受?

5.您認為料理蔬食為好吃的美食,除了「無肉」還應加入那些元素?(食材混搭、異國元素、百變香料……)

6.歐洲的飲食文化、美洲的烹飪技巧、台灣的豐富食材……造就您的廚藝和創意無限的美味料理,一般家庭主婦也能有此能耐嗎?(當手藝拙劣、廚具不全、調味料缺東少西……)

7.可否給大家說說幾道簡單好料理又美味的家庭蔬食料理。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