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4860292.jpg

日期:2017年01月22日

主題:  走向古道,來一場時空之旅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黃福森(   美國Lamar University環境科學碩士, 逢甲萬里登山社79級社長, 《台灣山岳》雜誌特約編輯、 登山資歷40年。)

超過四十年的登山經驗,長年致力於親子登山的領域,今日邀請來賓為知名作家黃福森,與我們分享他在登山經驗裡的樂趣,精彩內容都在2017年01月22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您有超過四十年以上的登山經驗,能否與我們分享登山的樂趣為何?當初如何喜歡上爬山?
  2. 人生就像是一趟旅程,在您40年的登山經驗中,特別選出33條歷史古道,和9段不同的台灣故事相遇,是否有特別的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3. 近年來您致力於親子登山的領域,您如何帶著自己的妻子和女兒進入登山領域?又如何在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呢?
  4. 如果只能探詢一條古道,你會為聽眾們挑選哪一條呢?
  5. 登山是如何讓您體會了人生的意義、管理的技巧、愛情的秘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