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44324.jpg

日期:2017年02月05日

主題:  恐龍阿瓜的魔幻元宵節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鄭詩韋、張嘉驊(知名主持人、知名作家 )

誰說童書只能給孩子看?誰說音樂會只能給大人聽?台北市民交響樂團特別改編作家張家驊的童話書《恐龍阿瓜和他的大尾巴》,成為此次娃娃兵進音樂廳的主題「恐龍阿瓜的魔幻元宵節」,精彩內容全在2017年02月11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本次娃娃兵前進音樂廳的音樂會名稱為「恐龍阿瓜的魔幻元宵節」,故事是改編自作家張嘉驊的「恐龍阿瓜和他的大尾巴」,先請嘉驊為我們介紹這本童話書是什麼樣的內容?
  2. 娃娃兵前進音樂廳是由台北市民交響樂團詮釋,為每年舉辦的優質音樂會,起初為何會有此構想?而今年為何選用此書為主題?
  3. 恐龍阿瓜的魔幻元宵節的對象是親子,希望父母帶零歲以上的幼童一起來參加,音樂會上是否設計了特別的親子互動?
  4. 音樂會「恐龍阿瓜的魔幻元宵節」共舉辦兩場,您們希望能帶給參與音樂會的孩子或家庭何種體驗與啟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