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3.jpg

日期:2017年02月26日

主題:  奧斯卡頒獎典禮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張硯拓( 知名影評人 )

你也跟我們一樣愛看電影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集!今日邀請知名影評人張硯拓與我們一起聊聊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精闢又有趣的內容都在2017年02月26日的教育好夥伴。
【家長播報台】
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吳宜倫分享「台北市特色課程」,例如雙溪國小的森林探索課程、湖田國小的生態體驗等等,期許有朝一日,台灣各地的國小都可以發展自己的特色課程。
【爸媽掏心話】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明天登場,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入圍14項、「異星入境」、「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也都各入圍8項,想知道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評選過程嗎?而在「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熱門獎項,誰又最有得獎的機會呢?今日特別邀請知名影評人張硯拓和我們一起剖析奧斯卡!
【親子小劇場】
優質的聲音無限廣播劇團製作的親子小劇場來囉!這次的主題是《用零用錢換家庭旅遊》。咦?零用錢和家庭旅遊會有什麼關係呢?有趣又富有意義的內容,聽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