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258259.jpg

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主題:說個好故事,讓世界寄住你!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宋怡慧(丹鳳高中教務主任 )

如果你有八分鐘,可以對世界說一段故事,你會怎麼說呢?今日邀請節目的固定來賓之一,來自丹鳳高中的教務主任宋怡慧老師要來告訴聽眾如何說個好故事,才能讓世界記住我們!精彩可期的節目全在2017年07月15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如果你有8分鐘,你要對世界說什麼故事?」先請您與我們分享TEDxTaipei行動夢想家是一個什麼樣的計畫?
  2. 安迪.沃荷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而要讓人記住的其一方法,就是說出一個好故事,您認為具備那些特質才能算是好故事?
  3. 什麼樣的練習方式可以讓我們輕鬆地掌握說一個好故事的要訣呢?
  4. 書中有十位行動夢想家透過八分鐘和十張投影片講述精彩的故事,而您也採訪了這十位夢想家,採訪過程中最令您感動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