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會說台語嗎?您會跟孩子說台語嗎?
今天教育好夥伴邀請到 牽囡仔ê手 行台語ê路的美華和阿娟,在節目當中分享他們是如何在家庭生活中營造台語環境、與其他家庭一同共學台語,保留珍貴的母語。節目中也將聽到4歲孩子童稚的聲音說台語、唱台語歌,
若您也覺得「學台語」是件重要的事情卻無從下手、沒辦法帶著孩子走上台語路,歡迎參加他們舉辦的活動,一起慢慢練習唷!

其他精彩單元
🧡周末早午餐新聞
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朱玉玲專員分享澎湖縣辦理家庭教育情形
🧡親子教養easy go
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 理事長/親職教養專欄作家:楊俐容分享網路和電玩對孩子有何致命的吸引力?

🧡Hello everyone
Nicole老師分享英文歌:There's a place in the world for a gambler,為您打打氣!

🉑3/6(六) 9:00準時收聽:https://www.ner.gov.tw/
🉑60天內隨選收聽: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