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題目:鐵人三項運動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獨腳鐵人」阮錦源


28年前,阮錦源擔任貨櫃車司機時發生車禍,導致左小腿截肢,經長期復健,裝上義肢並重新站起來。從酷愛戶外活動的「運動咖」,轉為旁人眼中的殘障人士,阮錦源不服輸、不願向命運低頭,成為殘障游泳和射擊項目的雙料國手。

由於阮錦源一次配戴義肢參與鐵人賽時,義肢意外脫落,妻子陳月嬌十分憂心,因而陪著丈夫勤練體能、泳技,近幾年來,夫妻倆一起南征北討,在妻子陪伴下,阮錦源要繼續挑戰生命的無限可能。

資料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7/today-so13.htm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