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題目:光輝十月在地情:2006夢想嘉年華遊行
主持人: 蕭慧英
來賓姓名: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蔡聰明創辦人

「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於七、八年前成立,因在美國西雅圖看到藝術文化遊行,所以回台灣,希望將這樣的文化、生活態度帶進汐止夢想社區。蔡董事長在世界各地參與當地的社區活動,把許多國外的想法引進台灣。

社區特色:每年有60位流浪藝術家駐地,來台時間一次長達三個月,在台灣每星期教學15小時。目前基金會的藝術家大多是教學製作玩偶、特技、音樂,平常跟國中、小學、高中的學校任教,透過慶典產生歡樂、好玩、、創造力、熱情。
今年的遊行有大型玩偶、舞蹈、音樂、森巴舞。

活動地點: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活動時間:10/21(六)下午2點半 ~ 5點
報名專線:2695-9393

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

*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   RealOne Player  (約從第10分鐘起)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綱:
1.請先介紹「夢想社區」及「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談談成立歷程及影響力
2.為何舉辦「2006夢想嘉年華遊行活動」,嘉年華活動的源起為何?活動的歷史
3.請分享今年夢想嘉年華活動日期、特色、內色
4.一般民眾該如何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