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題目:算運:由居住空間改善家人健康與運勢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新自然出版社-蔡幼華總編


  辦公桌+電腦+包包=工作運
  辦公桌代表你目前的工作狀態和今後的工作能力;電腦代表思緒;包包代表公私生活的平衡度。當桌面一團混亂、無法快速找從電腦中找到正確資料、包包經常裝著隨手拿到的傳單或發票,你肯定無法負荷你的工作量,而且經常超時工作。

  收納櫃+錢包+馬桶=金錢運
  東西的量與收納程度,代表你對金錢的掌握度;錢包代表對金錢的態度;廁所代表吸金的特質。當你東西多到無法掌握、錢包中的鈔票有沒有排放整齊、廁所髒到令人作嘔時,你肯定對收支漫不經心,於是你經常為錢所苦,而且越活越窮。

  浴室+臥房+冰箱=健康運
  浴室會顯示你的疲累程度;臥房顯現身體的充電狀態;冰箱顯現你的營養狀態。當浴室髒到讓你連泡澡的興致都沒有、臥室亂到影響睡眠、冰箱盡是些垃圾食物時,你已經站在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症等慢性病的邊緣,稍不注意,體力、精力、抵抗力就會越來越差。

  逆轉不幸的運勢,躍升人生的贏家!
  知道自己未來的工作運、金錢運、健康運、戀愛運不大理想後,難道只能眼睜睜地等著不幸降臨嗎?當然不!有別於一般只談觀念卻不談方法的心靈類書籍,作者不只傳授你判定空間預知未來的方法,更傾囊相授歷時21年經驗累積而成的換氣、捨棄、去污、整理、除濕等掃除力5大步驟,以透過不同空間與場所的組合,告訴大家不論你現在的人生如何,都有逆轉勝的機會,只要你掌握訣竅,就會發現你的人生操之在己,一切都能有所改變。因為,你的未來就在你的空間之中!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3086


訪談大鋼:

1.介紹日本動掃除力達人舛田光洋的背景。

2.為何從一個居住空間就可以看得出來未來的健康和運勢?

3.根據算運這本書中舛田光洋的方法,如何診斷一個居住空間的好壞?

4.為何從浴室、臥房及冰箱的現況,就可以診斷出家人及自己的健康?

5.如果不符標準,如何改善以增加健康和運勢?

6.健康小撇步單元,請來賓提供今天2-3分鐘的結語。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