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題目:新竹市家長聯合會介紹/無人飛機&垂直風洞介紹
主持人:蕭慧英

來賓:新竹市家長聯合會-陳美玲副理事長、中華大學航機系-蘇盛竹主任


 

訪談大綱:

第一段—陳美玲副理事長
1. 新竹市家長聯合會是怎樣的組織?成立於何時?宗旨及任務?
2. 這些年來你們完成了哪些成果?
3. 最近有怎樣的計畫在進行?

第二段—蘇盛竹主任
1. 第53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中有兩個非常受歡迎的活動分別是無人飛機及垂直風洞的活動。分別是怎樣的活動?
2. 請說明無人飛機主要的原理及它的意義,及台灣此項科技的發展近況。
3. 請說明垂直風洞主要的原理及它的意義,及此項科技的運用。
4. 中華大學航空機械系是一個怎樣的科系?是怎樣的學習課?學生畢業就業的情況如何?
5. 對航太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在台灣有何就學機會?您會給這些孩子怎樣的建議?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