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869764.jpg

日期:2016年2月21日(日)

主題:愛,就是饅頭夾蛋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郭以樂/Juby(音樂製作人馬兆駿先生遺孀、湯志偉妻子、廣播主持人、演員、歌手)

 

馬兆駿先生的遺孀郭以樂女士(Juby)獻聲教育好夥伴,將分享她如何走過喪夫之痛、又是如何陪伴年幼的孩子?更重要的是,當她再次面臨愛情的到來,怎麼把握這得來不易的幸福?與現任丈夫湯志偉先生重組家庭後的郭以樂女士,將鼓勵更多失婚者、喪偶者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訪談大綱:

1.在面對前夫逝世,您是如何照料三名年幼的子女和扛起家中生計?而面對悲痛的消息,您是如何走出哀傷?
2.您是如何與孩子解釋丈夫的離世?而孩子的生活與學習是否因此受到影響?您是如何處理與解決的?
3.許多單親家庭的爸爸媽媽在面對失婚後的戀愛時,可能都會萌生出心理的抗拒或是愧疚的心情,您自己如何面對這類的狀況?您的子女是如何支持您的?
4.面對與湯志偉先生的再婚,您是如何扮演後母的角色?而湯志偉先生又是如何成為您三名子女的爸爸?兩位是否和孩子有著有趣的相處經驗?而您們又是如何磨合不同的教養經驗呢?
5.能否請您以過來人的身分,提供給失婚的爸爸媽媽一些鼓勵?

 

播出音樂:

梁漢文-半邊生命
歡子-因為妳,戀上一座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