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0544666.jpg

日期:2016年11月13日(日)

主題:從鄉下小孩到金牌老師之路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林謙育( 南港高工冷凍空調科老師、師鐸獎得主 )

技職改變了他的人生,找到自己生命的價值,來自南港高工的老師林謙育,榮獲今年的師鐸獎,今天節目中就要分享林謙育從鄉下小孩走上金牌老師的心路歷程,最不容錯過的感人專訪,都在111309:00的教育好夥伴。

【家長播報台】

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長春國小家長會長吳宜倫在家長播報台上與我們探討「家長會職務捐」之相關議題,並以長春國小家長會為例,分享家長會募款的成功案例。

【爸媽掏心話】

叛逆的鄉下小孩,如何在技職教育中改變自己的人生並找到生命價值呢?甚至奪得今年的師鐸獎呢?今天邀請的是來自南港高工冷凍空調科的老師林謙育,在節目中老師將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教育理念,林謙育小時候相當叛逆,但他始終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高職就讀嘉義高工夜間部,早上當學徒、晚上念書,後來也因他的優異表現,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級的技能競賽,勇奪第三名的成績。大學就讀師範體系,因看到很多小孩跟他走著相同的路,毅然決然踏上教育之路,精彩內容都在今天的爸媽掏心話。

更多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聽:

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