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441347.jpg

日期:2017年06月18日

主題:動,找回身體的快樂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Rachel(英國倫敦大學東方和非洲研究學院 宗教思想系碩士 )

從不同的角度思考,最特別的瑜珈老師Rachel,在她的觀念裡,瑜珈是用聽的,不是用做的!而Rachel如何透過瑜珈,發現運動與身體之間的關聯?歡迎各位收聽2017年06月25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您曾是跨國高階人才的企業顧問,事業相當成功,起初怎麼會接觸瑜珈?
  2. 瑜珈可以透過細緻的觀察,發現運動和身體間的關聯,我們要如何從運動中覺知此關聯?
  3. 您如何在瑜珈中找到身心的自由,進而走向自我探索與深入生命本質的旅程?
  4.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壓力,常常是久坐不動的生活型態,導致身體逐漸變得失衡、虛弱、姿勢不佳,及產生疼痛,您會如何建議上班族在充滿壓力的生活裡也能透過「動」找回身心的自由?
  5. 瑜珈可以說是層次豐富的人生營養劑,最後能否請您教我們一些簡單的舒緩、放鬆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