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235974.jpg

 

日期:2017年07月01日

主題:教孩子學規矩一點也不難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羅寶鴻( AMI國際蒙特梭利協會翻譯講師 )

您知道什麼是蒙特梭利教育法嗎?您知道如何用最優雅舒服的方式來教育叛逆調皮的孩子嗎?今日邀請AMI國際蒙特梭利協會翻譯講師羅寶鴻老師與我們分享這二十年來的教育經驗,讓爸媽不發飆,孩子便可以輕鬆教,歡迎大家一起收聽2017年07月01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爸媽不發飆,孩子輕鬆教」,要如何才能優雅的教孩子呢?首先請您告訴我們,何謂蒙特梭利教育法?
  2. 您提出了六大可以優雅教養的秘訣,能否與我們分享?
  3. 孩子在不同的成長階段,都有著不同的教養方式,只要讀懂孩子的身心發展特色,便會讓教養變的比較簡單,您長期致力於0-6歲的幼兒教養,這個階段的孩子有什麼樣的身心發展特色?
  4. 許多父母總是會苛責孩子的失敗,面對孩子調皮的行為就會大聲喊罵,您對於這樣的父母會給予什麼樣的建議和幫助?
  5. 您現在也有一個四歲的小孩,在面對自己的孩子時,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教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