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08 月 23日  星期三
主題:技職天空更開闊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姓名:婦女寫作班指導老師汪詠黛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   RealOne Player  (約從第10分鐘起)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綱
1.兩個孩子從小大不同,如何順其個性養育?中途是否曾氣餒過?如何自我打氣?
2.另一半的教養觀是否相同,彼此如何配合?對於孩子的前途及升學之路,夫妻看法是否相同?
3.讀國中、升高中一再遇到挫折,如何為孩子安排?孩子接受嗎?是否曾想不要讀?
4.大學選擇技職教育之路,當初的考量點?選校還是選系?選近還是選遠?
5.孩子何時轉性?開始懂得為自己前途想?並在技職之路找到興趣?
6.未來前途的開展,比比的計畫是什麼?不算順的人生,孩子及大人各學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