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12月21日 星期四
題目:如何讓孩子安心及開心地在網路世界悠遊自得
主持人: 蕭慧英
來賓姓名: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 朱惠芬執行長

財團法人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乃是依據行政院新聞局訂定之「大眾傳播財團法人設立許可及監督要點」第 10 點規定成立。

本會於民國九十四年一月七日經主管機關行政院新聞局 (94) 新廣一字第 0930606799 號函許可設立,並於同年三月十一日在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完成設立登記,設立宗旨為:整合民間及學術團體的資源,規劃及推動網站內容分級,促進網際網路相關產業之發展,維護網際網路言論自由精神及使用倫理。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   RealOne Player  (約從第10分鐘起)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綱:
1. 許多家長並不清楚 網路世界 請先說明現在 孩子們在網路上的世界
2. 網路世界裡 對孩子的危機有那些?
3. 有何防犯的方法?
4. 有甚麼資源可以協助家長來面對孩子的網路問題?
5. 接受cal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