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06-10-17-37-214_deco.jpg

日期:2017年01月07日

主題:  小熊媽給中小學生的經典&悅讀書單101+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張美蘭(暢銷書作家、誠品書展策劃)

你知道怎麼為孩子挑選好書嗎?你知道不同年齡的孩子適合那些書籍?今天特別邀請知名作家小熊媽媽張美蘭分享《小熊媽給中小學生的經典&悅讀書單101+》,更多精彩的詳細內容請聽2017年01月07日的教育好夥伴。
【早午餐新聞】
台北市家長協會理事長王懿行對於校園的反毒相當關心,過去大部分的人對於上癮的認知可能都是錯誤的,王懿行與我們分享上癮以及習慣的正確認知。
【爸媽玩很大】
一本好書可以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品格,小熊媽媽張美蘭將孩子分為三大學齡階段,分別是低年級大班到小二、中年級小三到小四、高年級小五到國中生,為他們挑選基本書單級高手書單,精心挑選的書單讓閱讀不再只是為了應付考試。
【陽光閱聽室】
只有學生需要讀書嗎?臉書社群「閱讀」的創辦人鄭俊德今天帶來日本作家齋藤孝的作品《大人的讀書全技術:學會一分鐘抓住人心的關鍵字!》,鄭俊德提出大人也要讀書的概念,閱讀能力才能讓我們跟任何人都聊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