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題目:力量來自渴望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名作家戴晨志


力量來自渴望,成功來自堅持

現在的年輕人,是最幸福,卻也是最迷惘的;
是最充裕,卻也是最匱乏的;是最特立獨行,卻也是最無所適從的。
戴老師以其自身求學就業,積極努力、樂觀奮鬥的人生經驗分享,
告訴你主動學習、正面思考、積學儲實、把握機會,都是獲致成功的不二法門。
每篇文章後面附有「成就自我教戰守則」提綱挈領的條列出致勝關鍵。
期盼年輕學子都能有所領會,在人生路上,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未來。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題綱: 

1.戴老師常出國或在台灣各學校演講,在聽講者身上曾發生過哪一些令您頗有領悟的事情?
2.大學生的作息如何影響他們的未來?
3.口語能力對任何行業都重要如何從小鼓勵孩子從勇敢說話到感於在眾人面前演講?
4.胖奇趴是什麼樣的聚會?為何在校園內流行?如何藉此訓練表達能力?
5.如何做一個無可取代的自己?實例分享。
6.您認為創意是未來取勝之道,服務業如何作?學生如何作?又如何來做創意的父母呢?
7.小書摘:最想送給家長朋友的一段話(『家長小書摘』單元約2分鐘,有小片頭配合,這是本節目特別設計的小單元,通常請來賓引述書中一段話,並作成本次訪談的結語)
8.贈書3本及主持人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