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題目:每天清除癌細胞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資深電視媒體人健康飲食文化推廣義工陳月卿


【全食物養生法,一切健康的答案】
連皮帶籽一起吃,保留營養最大值
全食物,就是天然完整、未經加工精製的食物,如蔬果、豆類、堅果或全穀類等,保有人體所需的完整營養,皮和籽更是含量豐富。別再把營養當廚餘,吃全食物讓你健康不吃虧!
綜效協同好作用,吃出最佳抗癌力
單一食物無法帶來理想的抗癌功效,把握當令、均衡、多元三大原則攝取全食物,減少不必要的烹煮加工程序,讓各種營養素搭配發揮協同綜效,吃出多「彩」多「滋」!
簡單打成精力湯,健康主食新選擇
最有效的全食物吃法,就是集合各種食材打成精力湯。將食物攪碎,等於先幫忙咀嚼;集眾多營養於一杯、又有飽足感,忙碌的你也可以吃得健康又時尚!
巧思變化與調配,美味口感都不缺
精力湯會讓體質變冷?吃全食物就要犧牲口腹之慾?糖尿病、腎臟病患者都不能喝精力湯?只要依照個人體質和病症巧思設計,全食物飲食也能兼顧美味和保健!
陳月卿結合自身實踐全食物養生法的多年體驗和心得,
並援引醫學營養專家的精闢理論和見證者的真實分享,
提醒你破除不當的飲食習慣和迷思,完整解析全食物的保健奧秘,
並首度根據現代人的保健需求,公開80種以上全食物調養食譜,
讓你回歸健康基本面,永遠讓好食物In、壞細胞Out!

部分資料轉載: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80259064&actid=onsale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題綱:

1. 先生和孩子在您細心照料下這幾年健康狀況良好,是什麼動力驅使您持續創作新食譜和健康飲食新書?
2. 談談您1984訪問達賴喇嘛時和2009年騎腳踏車不慎摔跤,相隔25年截然不同的健康狀況,您自己分析原因?
3. 秋冬為過疾病易發的季節,您本身也曾鼻子過敏嚴重,您如何對抗過敏?若家有過敏兒呢?
4. 如何過每天清除癌細胞的生活及飲食?
5. 很多人不是不愛精力湯而是嫌麻煩沒時間,形容一下您家冰箱及如何管理食材?
6. 讓精力湯好喝的竅門?
7. 接受聽眾cal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