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題目:哈佛商學院的宴會社交術——這才是我在哈佛學到最重要的事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如何出版社-林欣儀主編


有一千場宴會,就有一千個機會。
當宴會的威力被發揮出來,甚至擁有改變命運的力量!

跟素有「派對學校」之稱的哈佛商學院學「社交宴會術」,
你將獲得人生中最有價值的人脈資產!

  哈佛是舉世聞名的菁英大學,哈佛商學院各是頂尖中的頂尖。你不知道的是,如此傑出的哈佛商學院,卻有「派對學校」之稱!

  哈佛商學院經常舉辦各種會議、飯局、活動、尾牙、宴會、酒會的學校。讓多數的學生能練就在眾人聚集之處發光發熱,吸引他人最多的目光。哈佛不僅是學術最強的學校,更是發展人際關係的最佳場所!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6599


訪談大鋼:

1、介紹作者及寫作此書的動機?為何派對是極為重要的哈佛文化之一?

2、如何決定宴會的場地?社交場合建立信任的第一步?

3、參加派對的人通常不少,如何正確無誤地記住別人的姓名?

4、自我介紹怎樣讓人留下好印象?

5、宴會中做為一個稱職主人,如何引導客人說話,而且是說真心話或有興趣的話題?

6、安排宴會表演怎樣才有創意?有哪些原則?

7、小書摘單元,請來賓提供2~3分鐘的結語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