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孩子的環球傳騎  

日期:2015年10月17日(六)

主題:與孩子的環球傳騎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陳守忠(中華單車文化協會理事長)

 

陳守忠先生在台灣推動「環球傳騎」的自行車環球分時分段計劃,號召許多車友一同參與,其中更有平日沒有騎乘自行車習慣的人一同參與,這趟挑戰自我的旅行艱辛卻也使他們獲益良多,陳守忠將分享環球計劃的故事以及每位參與者所抱持的理念

 

 

 

訪談大綱:

1.除了單車壯遊外,您也投入登山健行和飛行傘等活動,最初您是怎麼踏入各類的戶外探險活動呢?又是如何決定推廣環球單車行?
2.針對環球傳騎計畫,您是如何規劃行程?在環球傳騎中,是否有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克服的?
3.您的女兒參與的絲路段的環球傳騎,為何決定與女兒一起完成該段騎行?您的女兒在這段過程中有何改變?在76天的騎行過程中,又有發生什麼讓您印象深刻的事嗎?
4.在您的環球傳騎計畫之中,參與的車友不一定是長期都有從事腳踏車運動的人,這些參與者可能都有自己參與環球騎行的理由當中,是否有讓您覺得印象深刻的車友?
5.在您的生活當中,單車騎行佔了很大的一部分,您的家人如何參與並支持您的環球傳騎計劃呢?而騎行壯遊對您的生活與家庭帶來怎樣的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