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單元:爸媽玩很大
來賓:林柏如、高鈺淳(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向日葵天使)
主持人:張簡曉芸
播出時間:108/11/16
主題:陪伴孩子如向日葵找到人生的光

孩子們的成長階段總會遇到許多自己無法決定的岔路,面臨升學階段時常會感到徬徨,今天「爸媽玩很大」主單元邀請到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志工林柏如及高鈺淳來為我們分享向日葵天使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提供什麼樣的守護~

1. 要介紹向日葵天使應該先聊聊愛你一輩子守護團。請問守護團成立多久了?你們的理念和宗旨是?你們的心願很大想做的事也很多,向日葵天使是屬於六大志業的其中之一是嗎?請問你們想做什麼事呢?

2. 現在國高中的輔導室好像也都有幫助學生生涯探索的測驗和牌卡,請問向日葵工作坊和學校輔導室的課程有何不同?你們最大的特色是什麼?到目前為止已經在哪些學校舉辦過工作坊呢?

3. 工作坊的對象是?服務的區域範圍?時間多長?大致的流程?如何收費?

4. 參加過的學生和學校反應如何?是否有讓天使們印象深刻的事?是什麼讓兩位持續參與向日葵工作坊的服務呢?如果有學校想申請或收音機前的聽友想報名擔任天使志工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