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來賓:周聖心
主持人:張簡曉芸
經歷: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優質戶外教育推動聯盟召集人、永和社區大學特別助理、人本教育札記總編輯
播出時間:108/11/09(六)
主題:走出戶外讓我們看雲去

您知道優質戶外教育推動聯盟是從何時開始成立的嗎?戶外教育與校外教學的不同之處以及帶給孩子的教育有什麼差別呢?今天節目邀請到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 周聖心女士來跟我們分享適合親子一起探索的踏青步道!

1. 請問優質戶外教育推動聯盟是從何時開始成立?有哪些團體共同組成?緣起是什麼?你們的理念是?

2. 戶外教育和校外教學有何不同?學校在推動時會有什麼困難?家長可以帶孩子去做哪些優質的戶外教育?如何寓教於樂?

3. 您也是台灣千里步道協會的執行秘書,這個協會成立的時間更早,當初為何想成立這樣的協會?這幾年來協會做了哪些努力?

4. 天氣漸漸的秋高氣爽,能否為我們介紹幾條適合親子走出戶外去踏青的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媽玩很大 教育好夥伴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