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08 月10日  星期四
主題:新電視運動 我健康看電視
主持人:蕭慧英
來賓姓名:公視總經理胡元輝

簡單說,「新電視運動」是一場由公廣集團發起的媒改運動……
我們希望藉由公廣集團的公、華視媒體平台作為運動推展的力量……
更希望所有媒改團體、支持媒體、教育單位乃至於一般社會大眾的力量共同推動擴散,以提升全民的媒體素養,並改造台灣的媒體收視生態……。
我們希望推動全國親子、個人以及全國教育及各社教機構能共同加入、合作,簽署參予「新電視運動—我,健康看電視」。
推薦「健康看電視」之公華視暑假健康節目表,也請家長親子觀察、紀錄他頻道並建議健康節目。
由個人及 NPO 選出推薦的健康節目,並紀錄實際參與「」行動的家庭,製作成「新電視運動-我健康看電視」節目,提供華視及其他友台播出。
望並培訓媒體素養種子教師,開課推廣新電視運動概念;讓「我,健康看電視」公約及其精神可獲得傳佈與推廣。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   RealOne Player  (約從第10分鐘起)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綱:
1.本次新電視運動發起源由
2.活動介紹─親子簽署公約、友台推薦健康節目、觀眾推薦健康節目,未來9月NPO推薦健康節目、10月製播健康看電視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