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題目:小小背包客的319鄉鎮自助旅行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崇友文教基金會企劃組組長洪采婷及執行企劃黃博鈞


深度探險的兒童夏令營‧原來旅行也可以這麼玩
環保、自助、低碳、公益的小小背包客行旅

崇友文教基金會本著多年推動自然與人文的工作經驗,標榜「用腳走遍、用心體會、用愛奉獻」的小腳丫探險隊於九十六年正式誕生,帶領國中、小學生以背包客行旅方式,將課本所學得的知識,透過親身體驗、走訪319鄉鎮,直接認識台灣的鄉鎮特色、城鄉關係、生活藝術、地理資源與產業結構等在地生活文化。
以環保、自助、低碳、公益的概念,透過小腳丫的旅行,表達對台灣環境的關懷、人文的重視,並將服務學習的精神融入營隊活動中,為學員規劃一趟精彩豐富的「發現台灣」之旅!

文章轉載處: 崇友文教基金會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