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282699.jpg

 

日期:2017年04月08日

主題:  投資自己勇敢創業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羅一翀( 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案副理、極鼎國際地產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

年輕人創業已成為近年來的風潮,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調查,21至30歲與30至45歲是創業的兩個高峰期,今日邀請到的是在IT產業服務了近十年,因看了「富爸爸窮爸爸」而產生了新的想法,30歲後走向青年創業之路的羅一翀,精彩內容全在04月08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羅一翀原本是高科技產業的從業人員,算是坐領高薪與高配息的年輕時代,當時為何會勇敢創業,投入國內房地產?
2.我們常常聽到小確幸,年輕族群常常會看到眼前微小而確定的幸福,容易忽略長遠的未來,您如何看待這個項況?
3.您在書中也提到您的貴人,行銷導師卓天仁,能否與我們說說卓天仁如何幫助您?
4.財務獨立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但是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許多年輕人仍會選擇留在原本的工作崗位,沒有勇氣離開舒適圈,您認為要如何幫助年輕朋友?
5.如果有意學習房地產投資,入門您的建議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