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兩年的台北市家長協會讀書會回來囉!
97年度讀書會台北市家長協會的讀書會,
將帶領家長朋友讀懂青少年的心!
名額有限,請趕快來報名喲!


一. 目的:幫助父母與青少年建立美好的關係,建立青少年健全的品格,找到人生使命。

二. 研讀:書名—青春期孩子的心,我懂! 出版者—愛家文化基金會。

作者:史葛利/史葛雷(Gary Smalley & Greg Smalley)合著。 岳景梅譯。

三. 活動方式:研讀各章重點、問題討論、經驗分享,角色扮演和暖身活動等。

四. 參加成員:青少年的父母與老師

五. 活動時間:97年04月15日至97年06月17日止,每週二上午10:00~12:00,共計十次。

六. 活動地點:台北市家長協會(台北市文昌街22號2樓)

七. 活動帶領人:台北市家長協會志工家長林美江

八. 活動聯絡人:林恒如  報名電話:02-2709-7055;02-27097792;傳真:02-2709-4137

九. 報名費用:報名費1500元(包含書籍費用250元)。

十. 報名方式:97年04月14日以前電洽以便準備書籍。

十一、活動安排與目標 (詳見http://parentschool.so-buy.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08032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