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題目:浪漫追求不強求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自由作家戴晨志


婚前靠美容,婚後靠笑容!
要用開朗、溫柔與內涵來打扮自己;
只要用智慧「勇敢愛、用心愛」,
也懂得撤退,就不怕愛情受傷害!

真愛溝通高手戴晨志,旁徵博引精采的故事,以風趣、自信的口吻,從各個面向分析愛情的種種迷思;例如,如何找到好伴侶?愛情與麵包的抉擇?男友很小氣怎麼辦?婚前婚後的差異、是不是一定要結婚?是否該門當戶對?……
戴老師鼓勵大家,要用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兩性之間的問題,好對象、好姻緣都要靠自己去爭取,並以「樂觀、幽默、自信」的態度來經營,一定能找到解決愛情問題的方法,讓你的戀愛幸福滿分!

資料轉載: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424655&LID=201R071&actid=ActBillBoard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題綱:

1. 大學生談戀愛是一生後悔的開始,您在書中引用這句話,談談贊成的理由?
2. 現在很多大學生花時間金錢追求浪漫,有一些卻以悲劇收場,您的想法和看到的例子?
3. 很多女孩子在談戀愛時講究男朋友送禮物、花心思討好的感覺,鮮花和禮物堆砌出的婚姻常常不見的圓滿,您觀察到的癥結在哪裡?
4. 常是未婚男女諮詢對象的戴老師,喜歡給擇偶期的年輕人的忠告?
5. 婚前要如何張大眼別看走眼追尋到理想伴侶?
6. 婚後如何睜隻眼閉隻眼維繫經營理想婚姻?
7. 男女不婚愈來愈多,很多單身者也是月光族,戴老師對單身者的忠告。
8. 小書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