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一
題目:素食健康博覽會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人間福報企畫部副理-蔡富丞



現代人講求保健養生,有機及素食產品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中華民國有機蔬果推展協會1日起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台中國際有機樂活、素食、健康博覽會」,共有近百家廠商參展,一連4天的展出期間,將天天推出科學素食講座,還有免費試吃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據中央社報導,「2008台中國際有機樂活、素食、健康博覽會」昨天起到4日為止,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為宣導「節能、減碳、多吃蔬菜、救地球」的活動精神,還請出環保天使以另類方式,來詮釋環保新主張。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近百家廠商參展,在現場設置150多個攤位,並規劃成有機樂活區、素食美饌區、健康概念區等主題,同時在活動舞台區,展出期間天天安排素食推廣及教學活動。

主辦單位特別訂製兩對高約45公分的貓熊巧克力蛋糕,其中一對要送給台中市長胡志強做為父親節禮物,另一對貓熊蛋糕則在昨天開幕時分送民眾享用。

鑑於物價上漲,主辦單位除舉辦門票全額抵消費外,再送即刮即樂,獎品有禾野三益菌、大漢酵素、菇王養生禮盒、小磨坊禮盒、百格仕葡萄仔油、寒天酵素、珊瑚草牙膏、有機白米等3,000個獎品,現場還有很多免費試吃,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w.com/8/8/2/90612.htm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訪談題綱:

1.國內有機農業發展概況?

2.國人接受有機農特產品程度是否與日俱增?從那些現象可看得出來?

3.國人對於如何安心吃一直存有疑慮,究竟國內的「有機產品」是如何認證的?是否具有公信心?

4..有機農產品比較醜大家比較能接受,但有機產品走高價路線,就很難普及,關於這一點您的看法如何?

5.除了有機商店及大賣場,還有那些地方可以買到有機農產品?

6.最近人間福報舉辦「第八屆台北國際素食有機博覽會」,請問過去幾屆的情況如何?本屆特色有那幾項?希望達到那些目標?
7.贈送請柬,一人兩張,共五份
8.主持人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