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1月04日 星期五
題目:媒體女王歐普拉成功的鑽石信念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新鼓手出版社-林佩芳主編


  如果一個女孩子 9 歲遭到性侵,13 歲離家出走,14 歲未婚生子,這輩子她該怎麼活?

  媒體女王歐普拉告訴你,這樣的她如何在25年的時間打造個人媒體帝國,搖身一變美國億萬富婆,並成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性!

  一個女人最不堪的記憶,一個底層貧民最傳奇的翻身奮鬥史。如果你一定要成功,就不能不了解歐普拉!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2962

 

訪談大綱:

1、介紹作者及本書呈現方式。歐普拉生平。

2、這本書裡敘述歐普拉性格中有什麼特別的部分,讓她脫貧而出?

3、她曾接觸和從事哪些工作,最終為何選擇成為最具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這樣的行業?
 
4、她為人處事受爭議的地方?來自悲慘童年形成的冷漠?

5、自信在歐普拉身上展現的力量,對於出身貧困的歐普拉它是如何形成的?

6、歐普拉秀為何能持續25年不衰?

7、有關美麗,歐普拉的看法?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