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5日 星期三
題目:眾神的國度裡的悅事事業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棉樂悅事工作坊創辦人-林念慈



訪談大綱:

1.請介紹原來從的工作、專長,是何因緣走進尼泊爾,並決定再度回到尼泊爾開辦社會企業……

2.您在尼泊爾是如何發現該國婦女深受月事禁錮,您因此做了什麼改變當地婦女命運的事?

3.可否請您再深入說明一下尼泊爾婦女的月事歧視概況,隨著世界潮流演變,近年是否有些改變?

4.您創造的布衛生棉,點子的發想及推出後的反應如何?(當地婦女及男人的反應各是如何?有沒有遇到阻力?)

5.「月亮杯」聽起來好像也不錯,在當地推廣情況如何?

6.您這次返台,聽說是為了計畫大舉投入尼泊爾布衛生棉的製作而採買縫紉機、布料?您準備如何開展這份社會企業?

7.聽說此一活動也得到不少男士們的支持並投入行動,可否說明一下這些可愛的紳士們做了什麼事?

8.棉樂需要社會各界如何響應參與,能對遙遠眾神國度中的姐味伸出支持的手?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