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3313545.jpg

日期:2016年12月04日

主題:  77個擁抱:一場冒險,看見自己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劉若瑀(  優人神鼓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

 

訪問題綱:

1.我們都覺得優人神鼓的創辦人劉若瑀老師是一位藝術家、宗教家,更是一位教育家,這次寫了一本「77個擁抱:一場冒險,看見自己」,能否請若瑀與大家分享何謂「77個擁抱」呢?

2.什麼樣的契機讓優人神鼓在2009年的時候進入彰化監獄,教導受刑者靜心、內觀和打鼓呢?甚至為他們成立新鼓團呢?

3.能否請OOO(更生人)也跟我們分享一下,你學鼓的過程中為你帶來了什麼樣的轉變?

4.二○一四年五月開始,若瑀跟六位更生人朝夕相處了超過半年的時間,據說大部分時間他們都住在若瑀家中,相信這當中一定發生很多故事,能否請若瑀和大家分享呢?

5.我相信身為父母,在關心孩子的過程中,無形中就會產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待,您也是這樣的方式來看待這些「兒子們」嗎?

6.這些「兒子們」進入您的家庭之後,他們和您原來的家人也是朝夕相處,是否對您的家庭生活產生了變化?和親兒子之間的關係也有一些改變呢?

 

音樂:

張心傑-繼續奔跑

蕭煌奇-逆風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