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4288386.jpg

日期:2016年12月18日

主題:  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施昇輝( 暢銷作家、樂活投資達人 )

人生沒有早知道,也不能重來。你想知道中年失業之後,如何脫離負面情緒,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嗎?本日邀請作家施昇輝和我們聊聊他的樂活人生,更多精彩內容請聽12月18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許多人面對中年失業都會相當害怕,昇輝如何從害怕到積極面對人生?
  2. 您育有三個小孩,失業之後反而讓你比較有機會陪伴孩子成長,請談一談陪伴孩子的收穫和挫折?
  3. 在教養的過程當中如何與意見不同的另一半溝通?
  4. 在這本<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當中,特別寫了一個主題是關於教養的,裡面有一個篇章很特別,叫做「違反校規不必然就是壞學生」,這跟一般的教養觀念很不一樣,是否能和大家分享您的教養觀念呢?
  5. 您會用什麼樣的方式給予他們建議呢?不管是失業或是光榮的退休,我們要如何樂觀的經營人生的下半場?
  6. 人生沒有早知道,也不能重來,但是若能重來,您會想要經歷這樣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