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題目:健身運動有活力
主持人:蕭慧英
來賓: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秘書長黃薰隆


「健康快遞」職場健康講座、健身運動、有氧舞蹈推廣心得   2009/3/30  

  自從擔任協會秘書長,一直致力於推廣職場體能促進,依照協會的「健康快遞」計畫,不論是體適能健康講座、健身活動帶動、企業有氧社團授課等項目,均受到大家的喜愛及肯定。特別是目前除了大本臺北市之外,亦接受越來越多其他縣市邀約前往推廣,證明了「健康快遞」的確是一個普遍被各地接受的模式,也是協會所推出的成功範例。

協會成立之初,其實便以大眾健身為主要推廣的目標。「人人運動、時時運動、處處運動」更是我們所秉持的宗旨。因此跳脫了健身一定要到健身房的觀念,所推出的「樂活一○○(要動動)居家運動節目」、「社區健走教室」、「職場健康快遞」、「大專校院認證計畫」均有亮眼的成績。網路資訊如此快速與蓬勃,大家已經逐漸發現有更多健身選擇。而社區化、職場化、校園化的健身運動興起了,市場不再侷限在健身俱樂部。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談大綱:

本月份愛的調色盤談的是橘色,
橘色代表的是活力,活動顧名思義就是活著就要動,而活力,就是活著展現出來的力量,越有活力表示一個人的身心都很健康。
1. 請問"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 是怎樣的一個組織?
2. "健身運動"是甚麼?
3. 台灣國民體適能現況如何?
4. "健身運動"的現況又如何? 普及嗎?
5. 父母可以如何做來培養孩子"健身運動"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