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題目:12年國教及2012年教育議題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台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許永佳及全國家長聯盟理事長謝國清


【宣導事項】「十二年國教Easy Go」12/30邀請教育部陳常務次長益興談「十二國民基本教育下國中與高中職之理念發展願景」  2011/12/29 中教司
從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宣布自民國103年開始實施後,這樣教育制度的新變革,社會大眾有期待,到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實施後,對於學生、家長與學校行政系統的未來改變是什麼?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推動過程中相當重要的推手陳次長談「十二國民基本教育下國中與高中職之理念發展願景」,說明教育部對於改善現階段的教育現況有何具體策略或未來努力的方向。

還有,為了達成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目標,學生、老師、家長及學校端應該如何配合與協助呢?本集節目中教育部也會一一說明並提供建議,歡迎所有關心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師生、家長踴躍收聽。

有夢想,就有希望,許孩子一個適性發展的未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需要您的參與!每週五傍晚5:20~6:00歡迎收聽「十二年國教Easy Go」。錯過立即收聽的聽眾朋友,可至教育部電子報的「教育開講」單元連結收聽,網址:http://epaper.edu.tw/talk.aspx 或至電臺網站點選「網路電臺」-「有聲資料庫」選項隨選收聽「十二年國教Easy Go」節目內容。網址: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各地收聽頻率:
1. 台北、桃園、高屏地區FM101.7。
2. 基隆FM100.1。
3. 宜蘭、台中、彰化、雲林FM103.5。
4. 花蓮FM103.7。
5. 新竹、苗栗FM103.9。
6. 南投FM98.1。
7. 玉里FM100.3。
8. 嘉南地區FM107.7。
9. 台東FM102.9。
10. 澎湖FM99.1。
11. 恆春FM99.3。
12. 金門FM88.9。

資料來源: http://140.111.34.179/news_detail.php?code=01&sn=450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