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題目:成就孩子做最好的自己
主持人:蕭慧英、王懿行

來賓:百齡高中-吳麗卿校長

校長的話:
「事非經過不知難」,雖然多年來也累積不少行政歷練,不論是教務主或秘書任內任,也經常代理校長職務,但畢竟都只是部分的業務,不等同整所學校的校務經營,更未承擔治校的成敗。在研習中心這段儲訓的日子,經由中心精心的策劃安排:建立願景、前瞻領航、有效行政、發展課程、友善校園、統整資源、營造校園、開創新局,架構完善的系列課程,讓我們能在有系統、有組織的精彩講座、標竿學習、問題導向學習研究中,再度釐清、反思、精進我們的信念,也在一所所標竿學校的觀摩學習中,開拓自己的視野,校校有特色、樣樣是榜樣,值得我們學習。更在每一位師傅校長身上,看到教育工作終生奉獻、無怨無悔的典範。讓我們由衷體會到:志業是無私的奉獻、無所無在的奉獻!

資料來源:http://w3.blsh.tp.edu.tw/0003/



訪談大綱:

1、請問校長為什麼會走上這條教育之路?

2、在您的教育生涯中,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事?

3、請問您在教育工作中的信念是什麼?

4、請問百齡高中的特色是什麼?完全中學如何扮演在十二年國教中的角色?

5、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們的家長?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