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仕傑-秋冬親子自然觀察步道.jpg

日期:2018年10月27日

主題:秋冬親子自然觀察步道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黃仕傑 (入圍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熱血阿傑又來啦!

繼上次帶我們認識甲蟲之外,今天阿傑老師要帶大家走出戶外!推薦了全台灣各縣市的步道或公園等等,也分享了許多出外踏青時要注意的各項提醒!

看到蜘蛛網上纏上小昆蟲,其實不只有獵食關係,背後意味著的是生態的運作,與值得令人感到欣慰的自然環境;

當然還有令阿傑老師最害怕的虎頭蜂!人人都知道不要穿的過於鮮豔或者使用太多香水,但除此之外阿傑老師還告訴我們:最忌諱的顏色是黑色!

對於蚊蟲叮咬問題,阿傑老師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喔!

訪問大綱:

  1. 秋冬季節,您有推薦的親子自然觀察行程或是路線嗎?

 

  1. 比起春、夏兩季,在秋冬季節可以觀察到哪些不一樣的動植物以及生態景觀?

 

  1. 秋冬季節外出進行戶外活動,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保暖衣物、時間、工具等等)

 

  1. 請跟我們分享秋冬季節您最喜歡的生態觀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