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題目:比MBA更紅的專業是什麼?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仕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黃士琦(黃喆)


訪談大綱:

1.什麼是PMP證照?為什麼這個證照成為新近熱門的證照?其用途可應用在那些領域?
 
2.PMP證照如何取得?在國際的評價中居於何種地位?全球有那些國家認可這個證照?
 
3.國內目前有多少人取得PMP證照?都是透過那些管道或課程取得的?學費是否合
 
4.目前去上課的學生似乎各行各業都有,請問大家多半抱持何種心態前往學習?
 
5.換句話說,證照不保障工作,但若在工作中擁有這個證照,對工作的幫助是什麼?請解析
 
6.管理觀念日新月異,新工作領域也不斷出現,如何維持這個證照的有效性?
 
7.結語及其他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