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年2月5日

題目:我在韓國學韓文

來賓:林琬玲 日文、韓文翻譯工作者

哪妞哈SAY呦!這次的題目是小編個人很期待的喔!!因為小編最喜歡韓國的歐巴了!!

會不會有很多人和小編一樣夢想的用韓文和韓國的大長腿帥哥們溝通呢?

或是對於學韓文有興趣但是卻對他們的外星文字感到困擾呢?

還是根本就想要在韓國工作

這次的節目我們邀請到的林琬玲 小姐 就是個韓文超強的翻譯呢?對韓國十分瞭解

對於韓國文化或是語言有興趣的聽眾們 別錯過今天的節目喔!

優羅ㄅㄨㄣ 撒拉黑幽^^

訪問大綱:

 

1.當初為何從日商公司辭職赴韓?出國是為了圓夢,為何選擇進修韓文?

2.韓國的文化和影視產業近年在國際成為顯學,您原本就是韓國文化的粉絲嗎?

3.韓文的應用除了旅行方便,如今也成為您的專業,可否談談目前的工作情況?

4.您的工作項目之一的韓國觀光導遊,聽起來很有趣,可否詳細說明?

5.您另一項工作項目是替韓劇翻譯,似乎是一件辛苦卻有趣的事,可否詳談如何才能翻譯得「信達雅」?

6.兼具中、韓、日等語文能力,是否讓您感覺到在亞洲更能「暢行無阻」?

7.在台灣也有很多人對學韓文感興趣,是否也要像您一般前往韓國會更融入當地社會和情境?如果單純在補習班上課或一對一教學,是否不夠道地?可否請給一些學習上的實用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